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加油好吗。

不管是谁,加油好吗................

lora加油不要输给她wohoo江乐怡加油:D
雪玲加油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不要太认真我知道你头脑很小不可以装太多东西,
我知道你一定会哭,一定会很压力很烦,加油=D
宝贝,加油。我真的真的很想骂,可是是家人,男朋友吗,多余的,
不会听你说心事的都是多余的,笨蛋婆,不要哭了好吗,加油好吗,
明天做工照顾好自己,不要想太多了,随便算了,be strong嘿嘿:'))

今天跟你一起做东西,虽然一直被骂很不耐烦,可是却发自内心的快乐,
我们认识2年多了相处2年多了,刚才真的找回之前的感觉,
你还是会一直笑,呵呵虽然我懂我很烦,可是被烦是幸福的,啦啦啦。
可能那个人不会是我,maybe那个外号已经被取代了,呵呵。

jx跟我提起时其实还蛮sad的去到厕所想很多呵呵很好笑勒。
你根本没有关心的意思了我知道你不想我担心,可是我还是很担心啊!
我要怎样办哦哦哦/.\又是甚麽都帮不上,我真的很想拿了1月的工钱去找你啊!
可是时间都排满了,唉好累,bb班上赛跑做工pmr友情好多情绪好多东西得烦的。
初三这一年,好累啊!

老师不相信我有哮喘........................
是的,我很喜欢赛跑,可是我真的不可以跑太长..........
我现在连笑一下子都很喘哈哈哈哈!手在抖,心在跳,政府医院。
我要得精神病了啊啊啊

陈雪仪加油好吗.....:8)

还剩4个小时睡觉时间明天的活动ohyeah放心去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