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哈哈哈=D

知道jashin在那里做工了 开心;D 本来只看到她blog的。
要好好的哦 加油:))

那是oky是oky不是okyeah!
哈哈那是oky的哥哥耶!真的很像很像很像。
看到他就好像看到oky的那样兴奋,是oky勒
超久没有看到他了 很想念你 你在那里..
他抽烟就好像看到你抽烟 很ket心 唉 ket心。

重复了那天的路 没有你的陪伴没有你的关心没有你帮我挡雨梳头发
我自己重复做了一遍 哈哈好温馨 下雨了 这一次是没有你的雨中慢步。
真的很喜欢下雨。真的很喜欢站在雨中,很喜欢。
笑到很喘!没有你没有你,我还记得声音,我没有忘记勒*^_^*
哈哈哈你好,晚安。照顾好自己。

他是跟你一样的人。
跟你一样从笑容开始的人,笑容。
暧昧,是爱情的开始,也是最好的朋友。
bb里都是我的爱人,都是我的爱人,啦啦啦x)

heiyo姐妹。
还可以吗看这样下去你也不行,唉。
怎麽办,我能够为你做些甚麽呢,真担心,你这脆落的小妹
不用哭了,亲爱的傻婆姐妹,能忍就忍了,她的脾气,习惯就好。
其实是你在意多了,专心读书吧,我要全部及格我要拿A我要你送我车哈哈!

你一定很伤心难过。
被男朋友误会不好受吗我真的很讨厌无理取闹的人,
尤其是白痴的男人很幼稚很幼稚。
得到了一场梦,开心吗,呵呵。

想到一个人打两份工就很惨,幸好没有长期做,不然一定倒!
很累啊我要休息勒TT可以躺棺材几天吗吗吗吗/.\
go!明天meeting要快乐!

晚安晚安,明天会更好,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