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是的、你很重要真的很重要。

不知道为甚麽一天没有想到你没有看见你也能梦到你。
虽然还是哭了,但是你依然很重要真的很重要
是的、你变坏了变得不是当初喜欢上的那个你,可是你还是很重要
就算你不理我,就算你再讨厌我,你还是很重要

本来还在犹豫我是喜欢你还是仰慕你,才发现,我是真的爱你。
495了。感觉一直一直存在。就算一段时间有改变,即使这样,感觉还是在,
你还是很重要。虽然昨晚梦见的那个你狠狠的拒绝了我,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你还是很重要因为跟你一起的感觉,还是会觉得很不自在,
很紧张,心跳很快很快很快,真的很喜欢你。

她问的那个问题,我有犹豫很久。
想清楚了,其他的心动是感动是被感动了。
因为别人的好,我心动了,但那不是真正的心动那是被动,只能这麽说,
虽然我也不知道为甚麽。
但是我可以很确定,还是喜欢你,还是很喜欢你,你还是很重要
现在嘴上念上好几千次的名字不是你,现在一直想着的人,不是你。
可是,你还是很重要

其他人的眼泪要很久很久,其他人的画面要出现;
你的眼泪可以马上,你的眼泪可以因为一句话就流了很长时间。
说真的,很想问你,还在吗。那封信,还在吗。
又是一年,又是开学,又是电话上的简讯,又是没有你的一年。
每一年都重复演了那一年的画面,又是篮球比赛,每一场,没错过的每一场。
我还记得,还记得你说过的话,还记得你投球的姿势,你的每一举一动。
比赛加油。你还是很重要 :D

那一年,你还是很重要
是的、我不再提起你的名字,但是我没有忘记你。
没有忘记每一个你存在过的地方。
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年,因为你,成长了很多很多。
因为有了你,发生了很多很可爱的事,快乐多了很多点.......

我会继续努力,会继续坚持着,加油着。
你是好人,很可爱很酷的好人,就算变了也好,还是你的本性。
你也有我意想不到的一面,你很特别,出现在我世界,真的很特别。
oky呵呵:')))

王康宇,你真的,还是很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