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最后一天吗呵呵

有你,我连他也忘了,为甚麽你不快点离开。

今天好煎熬,真的真的好累好累,脚很痛!
你对我很好知道吗,我对你更好有没有?哈哈哈哈。
哦,明明知道很不喜欢的还哦哦哦!fxxx u
哈哈哈,这是真心话,这是心意,这是血汗钱!
我没有浪费,很值得,至少换来满足感:DD
那狼狈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的照片哈哈哈我们的照片呵呵呵!

佳佳生日快乐,虽然没有很多字,但是我实话说!
哈哈哈周晓晶很吵很吵很吵!
突然跑来caixuan跟weiwei,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不会那么顺利!
哈哈哈哈李彩萱陪我跑了很多条街!哈哈哈哈哈。
虽然很累,但是真的很满足很满足啊=DD

我不喜欢离别的感觉,真的不喜欢。

你还好吗....她还是怀念过去的你们..................

我也拿着相机看了又看,呵呵。
我很累。我把你说的话都当真哈哈为甚麽你不对我说实话babi!
早上你没有来啊,学校没有看见你啊,家里也没有看见你啊,
都没有看见啊zzzzz哈哈哈哈明天你们好好玩去。
我看了那张照片,是的,小孩子!我相信你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