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能倒下吗.......

谢谢你说了那么多给我听。
可是真的很累..............................
哭完后,再次勇敢努力的坚强起来。
可以倒下吗什么都不理。

真的很有意思真的很有意思很有意思:'))

可以不要思念吗 很难受!
真的很想问如果真的真的有一天我不在了
如果真的真的有天消失了,家人会怎么样朋友会怎么样
我的爱人,会不会幸福。

跟最爱的人通话,好幸福好幸福...............
我也想幸福。我也想幸福。

能不能一天不要忽略我能不能再看穿我一点点。
总觉得我们之前,还有很多很多事不知道,
能不能做最好的朋友,不分你我不分男女不分彼此。

我爱你。
因为有你在,坚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