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

你在奋斗,我在努力。:)
pmr学业这本来就是学生的责任哈哈!
原来认真读书那麽累..........

谢谢,被关心真好。
被爱真好,被疼真好。
一个人的日子,过得还好吗你,虽然又被你说穿了内心话。
想必你一定也不好受吧,很难熬吧,dylan加油了=D

这一通电话,半睡半醒,很模糊,但我努力想起来了:D
我真的会努力的相信我好吗...听到你声音,被关心,很温馨:))
谢谢你。精神上的支持,加油。

这是一份真诚的微笑。
我就这样看着你,我多希望能告诉老师说,不要让你离开,你是好学生。
老高:很想跟你说,还有我们在,你不用伪装,我们都知道你不好受,
            不会有拆散的一天,绝对不会有,2t3还是当你是大哥,眼睛眯眯傻傻的大哥。
            今天我说了,10年后我要看见你,家伟说10年后,去你家吃团圆饭哈哈!
            说是这麽说但未必这麽做,没有你的日子,唉,希望明天能够看见你。

他是好人,你们不认识他,没有资格说他。他是好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