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迎新会the end。

每个制服团体都有自己的活动,都有自己的好。
为甚麽要去批评那麽多?今天真的很开心。
真的很希望下一次的活动新生还是一样多=D
i love bb :'))))))
我们这一年 form3的好团结XD我们没有彩排没有练习!
我们成功了bb style第二次,没有你在现场。
dear friend,青春纪念册,我真的没有哭=.=那只是流汗囧。
一开始,cpl永耀,因为才开始进,而且是男生所以没甚麽感情,不过他人很好真的!
接下来是jashin我很喜欢她的笑容,她很亲切很容易相处。
然后是yuanting我一直都很仰慕她希望她会快乐:D
这一年是wanyee跟我一样星座一样为爱情花痴过的哈哈哈。
今天的活动,真的很棒,虽然我们赢了,但是还是希望form3可以一起庆祝。

我们都等你,为甚麽没有通知,为甚麽那麽没责任感。
一句话,敷衍全部?我真的不想再骂粗话了,可以快点改掉吗........

你拿到电话了,信息我了,又没回信了,我想好好珍惜,
不想又错过了不想再迟一步了,好累我要怎麽样。
要去做工了,不知道适应那里环境吗哈哈反正去一天罢了fighting=D

加油。
我希望你们跟我们一样带着真心融入大家: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