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好快樂hohoho

hohoho王八蛋电话被收了,每晚都有019的电话。
接到你的电话很兴奋啦哈哈哈哈,知道你过的还不错,那就好了。
一群sohai一群botak一群没穿衣的gaowet男人哈哈!

蔡慧瑜蔡慧瑜友谊最久的姐妹生日大快乐啦哈哈哈哈哈!
蛋糕变面包不过我们都很有心了horhorhor。
好啦,水痘要快点好哟,你还是一样很美啦傻婆!
我爱你你爱我我爱你你爱我啦啦啦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

被一群男人围着真是爽!他们把我当男生更爽!
很喜欢你们这群朋友啦啦啦我38你们很讨厌?哈哈哈哈
我不是骗子,我说的话能听,为甚麽你不相信我。
我跟他背后的故事谁知道唉.......................
没关系!我很喜欢你们啦!

pmr?我没有心怎麽办................
每个人都说有压力有压力唉真是的为甚麽那麽懊恼呢哈哈哈
明天穿最帅的制服bb we love u啦啦啦啦x)

晚安,你这个sohai大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