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天天都是好天!

啦啦啦我是很喜欢t3我也读回t3但是为甚麽我可爱的离开了!
接受事实吧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可以适应!

吴雪玲吴家仪升班后要加油!
t3还有我跟蘑菇,那个班长的位子一直都由你来当,
一直都是13个人一直都是sohai的2t3!!
虽然你们全部姐妹同一班我很不爽勒哈哈哈!
全部都好好加油啦啦啦,虽然真的每个都很压力,
可是,熬过今年,真的轻松了。加油!
还有几个留在t3有两个白痴上来跟我们一起,然后几个白痴掉下去。
haizzzzzzzzzz。

你最后一班没关系,你明明很厉害读书!
睡觉个屁,还不努力wakao你没有用了啦。
自己放弃自己!你不是一直很想跟你的好姐妹同班?
明明就可以,自己不努力去。

亲爱的小甜甜,我们还是分开了哈哈...............

做工差点晕倒=.=超级累的..............
早上班,还有,只是,我不喜欢老师啦!
我喜欢讲华语!因为我是华人!哈哈哈哈
3t3这一班,绝对不会比2t3温馨,虽然天翔很烦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叫我雪妹很白痴勒哈哈哈哈
是的,天天都是好天,我不想浪费。

bb的啊neo看到我说我长大了!好开心哈哈!

今天,你是有原因的!哈哈哈哈哈
废ka!不要找我了啦,误会还不够深吗
我很珍惜它,我直接哭了蘑菇帮我搽泪哈哈!
我们骂架很爽!粗话一大堆很爽,我们这样自然很爽很爽
去载你宝贝啦去去去哈哈哈我不会不开心的,我决定不要在意了咯!
骂架变唱歌哈哈哈我就是不给你照片,虽然无意说了很多真心话,
虽然你很笨很白痴的什么都不知道!虽然,haiz我很不爽你!
你真的真的真的超级无敌的白痴!*&)*&^%$^%$#@#$%^&%$&*^%$
还有今天有一个姐姐跟我讲他以为我们在拍拖他说我们很"pui"哈哈哈!

是啊,后天就要走了,走了不要回来!哈哈哈哈哈!
我不要送你走........................

我不要我不要,我就是什么都不要,然后你不爽,然后我很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书包很重很多书很多书老师吃大便吃大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