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唉。

看了bs的blog才发现原来他们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麽完美。
虽然我们form3的也是改变了很多,so wat努力找回之前的感觉吗
还是其实我们根本没拥有过那感觉。
唉,真懊恼!

为甚麽你不等我...............................
为甚麽要离开时不发一封简讯告诉我。
13/1一个星期了,一个星期的通话md陈雪仪真的很想过去。
每一次都不等我,每一次我都迟了几步,唉。
难得一天一点点的时间能够拿电话了,我也去进电话钱了,结果。
一拿到电话信息我时,很开心虽然是早上8点多,直接起床准备做工了,
说真的,还真的是你吵醒我的!noob真的很讨厌你知道吗
真的很开心看到电话上出现你的名字,那未接的电话,呵呵那麽一下下又错过了。
谢谢你还记得我,哈哈!

太累了过马路时既然没看到车,我真的很冒失/.\
没关系至少我还撑得起。久违的小学同学!
这两天都看见,久违的微笑,久违的招呼,吴若玮,
我还记得之前常去你家玩;苏达霖,看到你,真的很开心!!
虽然差点认不出你,可是还是没有变到甚麽啦哈哈傻婆!
她们是我曾经一起玩乐的姐妹,也是永远的远方姐妹。

这里,到处都是回忆,都有你,都有你存在的地方。
我已经很努力的不提起,为甚麽你还要出现。

唉,真的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