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啊怀念。

你好像变回以前了zz

成长着,我们都在成长着。
慢慢的成长,校工有自己的工作,老师有自己的责任,
朋友都有着自己的压力,大家都不断的改变。
课本说了一段我觉得很有意思的话,尤其是..
“一部电影的故事,一个好朋友的一句话,一个好老师的引导。”
这三句,就可以足足怀念很多。
下午班,今天跟你们一起过了整大半天,真的很怀念。

赛跑。
我们都想进田径,这是比赛,一个比赛,真的不想搞到狼狈。
努力吧加油吧,一定可以成功。这是初三,一个很值得奋斗的初三。
好累,我们一起跑,跌倒了,爬起来,一起努力,感觉真好。
我们要一起努力,大家都要成功....................

真的很怀念你还在的时候,放学的紧张兴奋疯狂,
因为你,真的改变了很多。你还好吗,过得还好吗。
你不再找我,我干嘛还去找你,哈哈又要我拿脸去贴你冷屁股?
放不下的,怎样都会想起你,你还在的,你一直都还在。
虽然哥哥比你重要了,但是有你的日子,永远都是最特别的,
至少曾经拥有过你这个傻子朋友,没有一天是哭的,没有一天不笑的,
那是我的朋友,她们都了解,有了你,没有我的胡思乱想,不会这样的。

我们的青春,那是童年,那是回忆,长大了吗,好可爱。

那是你的车为甚麽会出现在我学校,明明你不在了,
明明她跟别人的车,但是为什么啊啊啊真的很想知道,真的很惊讶。
就如你说的,她真的跟别人走了,为甚麽啊?没有限度的她。
如果你在,一直很难过,唉你过还好吗。

朋友要幸福,第一次,感受恋爱的感觉吧sohai姐妹。

hohoho晚安加油: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