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父母永远是最爱你的人。

停电。
那一天的停电,那一小时一分钟一秒都有你的陪伴。
很浪漫,突然的停电拥有了你,真的很好。

花痴,我又来了,最近一得空又看回那些戏,
恶作剧。哈哈真的很有意思!真的很喜欢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
真的很喜欢自己的生活,有哭有笑,有气有喜,虽然这样,但还是很喜欢:D

我很想你。每天都很想你。
看回之前的聊天,我还是希望我们可以像之前那样,
不要那么客气,难道你不知道我的关心永远是最特别的吗
我最爱口是心非你之前不是这样说我的吗
就算你讨厌我了也好,不管怎样也好,我没有讨厌过你。
就算再在乎你最在意的那个朋友不是我,再羡慕,我也希望你快乐。
总之你一定要快乐,不管再生气你,那也是因为在乎,你要好好的。
依然爱你郑筱贞。

sry我不是故意要放飞机的。
jw说人都是拿来利用,是吗?是吗?
之前不觉得,现在好像慢慢想信,但是人绝对不是拿来利用的,
朋友更不是!姐妹更不是,没有利用?有事就找没事就不会找你,
没有利用?受伤了有关心到吗!干 心情不好 还一直烦

为甚麽你没有打比赛.................
你是我唯一好像没真正生气过的傻婆姐妹。

一天一天,越来越肯定了一件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