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我最近的脾气真的很差很差很差很差!
很容易一点点的发脾气,也很容易一点点就狂笑。
我是白痴?o.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很乱啦!
没有逃学过,真的很想跟他们一起逃学去看病人!
哈哈感觉上很好玩,可是妈妈不给我去医院-.-
真的很想去...................到底要去读书还是去医院。
不想读书勒不想去学校闷闷勒 只想去和一群男人混在一起当男人超爽
oh yeah明天留校赛跑!练跑是最轻松的事,虽然很累。

一瞬间得到的关心,很快就消失。
是我想太多了是我想太多了!一定是我想太多了哈哈哈
女孩,不能害怕!smile :'))
这些都是正常的都是正常的哈哈哈哈。
辫子姑娘,哈哈哈好可爱!辫子辫子辫子辫子辫子小辫子啦啦啦:D

嗯 我就像你们看见的那样快乐。
我好想康宇.......................................................
要不是你的笑容迷上我我会那么想你吗!哈哈哈哈哈
短暂的幸福,永远的支持。

thankyou我好需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