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我是亲妹。

en我是亲妹,你是亲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mo了整体的简讯好累,我很专心很努力的再敷衍回复你。
呵呵每一次都迟了一步你电话被没收了
这就是人!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这就是人类!

啊啊啊啊啊我要怎麽办要怎麽办
甚麽方式都用过了都用过了...............................
误会太深好丢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合照还在合唱还在回忆还在感觉却不在。
我现在才发现你有回信息!!哈哈哈为甚麽陈雪仪那麽白痴哈哈
爱是甚麽大便来的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努力了为甚麽你看不见.............
oky你回来!!!!!!!!!!!!!!!
虽然你变了可是我没有讨厌你。
哈哈哈我也要当兵一天6餐wakao sibeh爽!
我的午餐只是hati你却吃那麽好fk
啦啦啦 我明白了 就不会再吃亲哥的醋 那个女人对你不好 我恨她 哈哈

babi有一个姐姐跟一个哥哥答应我说会保护我
我还不知足,筱琦跟佳豪说过一样的话,一样的亲妹哈哈哈!

我是亲妹哈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