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第一天,没有你。

2013年第一个情人节。
日记情人节快乐,突然有个男生跟我说情人节快乐,还真囧,
他没说,我都忘了,今天是情人节,呵呵。

是的,补习很难,可是我真的很认真专心在上课。
我有在努力,不要再不相信我好吗。
我真的有努力了,我没有要骗你。唉。
我是很笨很迟钝反应慢了很多,可是我真的有把你话听进去。

你没有变,原来。你还是一样听话 (y)
今天你没有来..........

同学真好,我们又一起上课了,一年多了,哈哈。
陈雪仪讲话一直大大声,又是一个娘娘腔唉so sad
今天jiaxuan陪我跑,我们一起练习,真的,很喘。
慢跑的一圈而已,能跑,但很喘,最好我可以跑100米。
连最短的都那麽喘。可是真的不想放弃,怎麽办,我很喜欢赛跑。

第一天补习,老师很好,雪玲第一天就骂人哦!
酱凶.....................哈哈哈哈。
为甚麽要读书,一点点,头就要爆炸料-_-
好囧!为甚麽我那麽白痴唉。

为甚麽猪肉的紫琳那麽暴力,我踢那麽小力,
她的一脚.....吗的变态老!
每天睡觉,明明也很厉害读书的。
为甚麽那麽多为甚麽哈哈哈

加油晚安。

英文课,我今天有专心听课..........
虽然没有你的电话了,可是我有用心!

突然想起,原来你们一样,一天一句晚安,很温馨吗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