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hey:D

今天又在茶站。
这地方,最后成了一个很舒服的地方。
再也没有因为谁而去。

超级无敌麻辣香肠!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的wakao=.=
哈哈哈哈哈哈弄到眼睛整张脸都好辣囧。
不管之后真的很舒服啊呵呵=D

明明不是真实。
好吧虽然每天都期待,但是真的不想你这样浪费钱,
不听你电话?可是怕你在那里心情不好。
听你电话?可是你会浪费很多很多钱。
好好加油。

唉。
数学难到我快疯了.....................
我知道我跟其他人的头脑不一样我太差了嘿嘿:D
所以才要好好努力嘛!

今天3个小瓜好可爱。
可是真的很王八蛋,玩甚麽都针对我的噢-.-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小孩子哈哈。
不过笑脸糖可以让每个人都带着笑容很开心:))

说骗话到现在心里还是很内疚...............
啊啊啊好累好累,可是还是来写亲爱的blog了hehe

晚安啦sohai babi 尼玛王八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