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我们的故事。

男孩,女孩现在才发现,笑脸的力量真大。
谢谢你让她觉得还有人在珍惜她。
对不起,这样算是背叛你吗,哈哈哈哈哈我只希望你开心!
3点了翻回信息看一遍想着你在喝闷酒,狂哭了。
所以做工才会那么累一直分心第一次感觉好压力,
姐妹,爱人,bb,学业,同学,理发,我今年才14岁。
如果真的要理那么多事我真的很压力omg
姐妹希望体谅如果我变了告诉我,我努力改回来,
爱人默默的支持,bb是bb,学业为了因为我是bb member,
同学我们的聚会,理发,老板说了好多,要学很多,半个小时的按力,
既然我选择了这行 努力吧,只要有朋友的关心再严格的魔鬼训练我也会忍耐坚持下去=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的故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女孩和c女孩让你懊恼了吧。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也不会让你那么痛苦。
男孩爱上了c女孩男孩和b女孩和好后并没有真正的快乐,
只有c女孩回到他身边他才能真正的快乐,b女孩不希望男孩难过。
男孩要快乐,b女孩希望你幸福的,她为你好,你不要怪她可以吗哈哈
就算她背叛了你,也不要怪她好吗,他真的只希望你快乐。
c女孩答应b女孩了,c女孩陪你去所以你不可以耍脾气
好好珍惜,因为你曾经说过你也珍惜c女孩,b女孩知道的,
你很早就爱上了c女孩,之前你会对b女孩说不要理,但现在你说c是c、b是b
其实b女孩很在意那晚,他听见你把最珍贵的东西丢了的那晚,
这一次,是第三次了吧,第一次不见,第二次丢掉,哈哈哈你知道她很珍惜吗!

她很认真,很认真。

这是我们的故事,这是我们的故事,要多久你才能真正的快乐,
要多久你才不会那么傻,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自己很失败。
呵呵呵..........................................你不要再留恋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体谅的我体谅了,姐妹,换成有一天,拜托也体谅我。
我真的会努力的........................

嘻嘻哈哈的日子放工后,还是智障陈雪仪!要加油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