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2个未接电话.....
又是新的一天,为了这号码执着的这天。
谢谢,我没必要执着下去的。故事要接下去的,对吗...............?

......................
22/5又是电脑。我说过会陪你的。
2个未接电话。谢谢你没事。你说过..相信我的对吗?
那就放手去爱吧。不要执著下去,我知道你不想对任何人有伤害,
但我真的会明白,故事里说了很清楚,我不会再爱你。
直到你不爱我的那一天,我不会再守护着你,就让过去成为回忆。
重新开始,你的另一个故事,而不是突然又躲起来又谁都不理。
你相信我,我相信你。做自己爱做的事吧 :D

zzzzzzzz啊啊啊啊
感动。谢谢你chan jiayou!
真的就只剩下那麽一点点,谢谢你。让我再次微笑。
让我勇敢起来。你的关心,感动。
谢谢你的担心。我知道我身体没有很好。6圈,压抑。
想吐的第2圈,我以为我能下次继续,但我没有。
每个人都在努力,为什么我要放弃。我要和他们一样。
我们都平等。终于到了第6圈,陳雪仪,加油。
6月27。倒数35天。运动会的来临。jiayou

''永远都不要觉得自己不够好
只要你努力,你就是最好的
给你一个smile
致 mushroom''
看见这些,你笑了,真满足。
亲爱的激动婆,不要再哭了!哈哈哈哈哈

今天,嗯,继续向前走,
跑步的路好长,好漫长,感触好多。
第一次,我望着前面跑,一直跑,这次没有很晕,却圆了心。
没见地上,想了好多事,看见好多回忆。

嗯5月22日。又是一天。感恩。

每天带着感恩的心,心宽,包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