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甚麽。

感触好多。
一个没亲生父母的小孩能嬉皮笑脸的笑,看见后,很伤心,很自卑。
一个恋爱后的女孩,不管多少岁,她还是一样的,在对方面前害羞。
一个女孩的心情,啊,感触啊。

人是善变的吗?
why?为甚麽?为甚麽我感受不到?善变是怎样学到的?
我真的不明白,为甚麽遇不见,还是我不会珍惜。
我要的朋友啊,连男生都说了,但还是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我应该怎么办呢。继续这样随随便便下去?我没有随便,我相信你们而已。
我只是想天天出去,跟着一群人出去,而不是分散,走在一起,做着同样的事,
其实是幸福的。看到coco我很想她,看到xiaojing我很想她,看到caixuan我很想她,
然后,其他的,是我厌倦?我在乎过了,但选择的是甚麽?我不做傻子。
太在乎。不好呀。我做的都是错的。不会被重视。

找一个人说着自己的心事,有难麽难吗。
我很烦。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不理我。能。
我一次一次做傻子。我是利用品。我只是珍惜。谁喜欢被人看成傻子的?
白痴。好朋友。经过那麽多事以后,我真的痛恨这三个字。
就连我自己也一样,男生?为甚麽总是能拆散我们。
为甚麽人总是那麽发桥。男,女。发桥是甚麽,是做回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为你穿裙子。
要记住,陈雪仪会这样,都是你。
所以谢谢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说为甚麽我一直要保护你,为甚麽我要保护你,为甚麽我的保护,
你什么都不知道。你看见的,只是我很烦。

我还在寻找呢,真正想要的,知己。
今生今世,我也要寻找,一直寻找。
有苦有泪,那是人生。

加油。不理会其他人的眼光,今天5月26日。

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