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放手吧 让你们都好过一些。

真的不愿让你一个人。
所以要做什么,就一起啊,我习惯一起了。
我不想为自己而活,我要为身边的人活下来,感受着。
帮助,助人为快乐本!哈哈,贡献吧,把你能做的,都付出吧。
付出不一定要得到回报的。惜福吧,人类。

太需要,我想他的头现在一定很大很大。
到了这一年,他管的这一年,很乱,大家都很乱,他需要帮助,
他需要的其实的关心。一定有样所样,会越来越乱吗 /.\
担心,害怕,努力,加油。:D

繁体字,我的全名。
再一次有人提起,我想起你了哈哈。
期待,倒数,哈哈一切都会改变。

我有好多话要对你说,好多。
爱情不能吃,不是一辈子的 别再天真好吗。
他不会珍惜你,都已经那麽绝了那麽过分了,你就停止吧。
就让你们都休息吧,真的。勉强下去,幸福吗?
男人,算甚麽。没男人不会死。朋友就能很快乐了!
傻孩子,别苦了你身边的人好吗,大家都爱你呀。
你,太愚蠢。唉,期待你脱胎换骨的一天。
当说谢谢你的那时候,啊!好温馨。我很满足,我爱帮助人!好快乐。
加油 :)

不要执着,能够满意了吧
别再出现了拜托,我只想做我喜欢做的事,
我做甚麽真的不需要你理,你不需要多理,做你自己就好,
不要自以为是下去了,不要再多事了,你很烦,不要再出现好吗。
我都能尽量把你隐藏了,还想怎样,面对你好累,我不喜欢。

对不起,送给自己。
对不起,给守着我这颗心的自己。
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对不起自己,对不起陈雪仪。
希望你了解我,谢谢你。感恩,我爱你。

要别人怎麽样对你?先怎麽样对人。
付出是不需要回报的,觉得自己委屈?就哭一下啊。
告诉别人,他不会同情你,不会为你付出甚麽,只会觉得你扮同情。
何必呢?我真的很厌倦,这一切,是梦。谢谢你。

薇薇,真的想念。开始吧。
虚伪的人类我真的见多了,太可怕,我不能接受。
花心男?哈哈,我只是向那些男生学习,让他们知道他们有多可怕。
哈。我喜欢,我要做,我会做。随便别人怎麽理会。他家的事。

erm不值得 哈哈 又怎样 我喜欢。
可能放手,我们你们都会好过一些,希望你看了我的日记,
能够好好想清楚,去勇敢地放手去爱吧!加油。

让我继续相信这幸福,继续相信这爱情。

晚安,喜欢听着音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