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我相信 如果我不把我的烂脾气还有不好好控制一定会失去很多
但我真的看不清 到底甚麽是真实。

我再不好好珍惜 失去后悔很后悔 一定会很后悔 我曾爱的呀 为甚麽现在那麽懊恼呢
感觉好烦 好无助 还是一样痛 哭后 更爱了。你们 是我确认的爱人呀
好朋友 我不需要这样的好朋友 不支持反而还一直反驳你说的 不要太过自以为是好吗
noob我很想念t3 今早真的差点哭出来 玩够了没闹够了没 几岁了请问
不要太过分好吗!
ubah?你们每一个都没资格喊 你们根本不爱国 怎麽喊ubah?连唱国歌都玩
太不守规矩 太过分了 干 你们都是这国家的人啊

第二天 看透 很腻 很累 很想笑 很想哭 很想回到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