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感触啊啊啊 藏在深处里。呵呵:D

拥有后,不是应该更喜欢更珍惜吗?
为甚麽会厌倦呢.............

哇塞是那个帅哥勒!
坐上车的最后一眼是你,真的是你。
哈哈仰慕着啊啊!嗯:)真希望有缘再相见。
再给你一个微笑:)哈!

明天是数学0.o想都不敢想,那成绩吗.............
唉so sad这次真的完蛋了啦 没有心没有心-.-

嘿哟我看见了啦哈哈希望你们能够和好哦!
我相信狮子座不会再讨厌你了啦哈哈。
加油,真心可以打动一个人。我相信。

哈哈哈today is 600 day:D
如果你还重要 我应该会到处宣扬吧哈哈!
可见你已经不重要了哟 我会拽一点 这样就不会再被你伤到了!哈哈

:8)zxwnhykwdb xix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