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我是幸福的。

笑是幸福的;哭是幸福的。
活着当然也是幸福的啦:DD

其实我和你们一样,我们都是平等人。
最近压力会比较大因为真的很忙不是因为明天的活动,
真的不是,我不想让你们觉得这一点点东西会给我带来困扰,不会。
明天教师节副班长也要做东西,麻烦!还有3天我真的怕赶不及。
lora跟jingye的关心,erm谢谢你们的体谅,可能你们也知道了,
但谁也不想这样的,唉你突然这样的关心有点吓到了哈哈!
感动,一点点我很容易就能感动,眼泪不准再留下,不准再脆弱,
不是说好要拽的吗,为了改变啊。我能的,我行的,我相信。

peixian对不起。
不管怎样,你错我错都好,对不起。
叫你认真的人是我,对你不认真地人也是我,对不起。
我不想跟你这样一直下去,很难过。所以对不起。
我珍惜,我爱。我八卦,去理啊bui跟阿le的事,但我真的希望能和好的,
我们都能够很好,我知道你们都不喜欢把事情让很多人知道,
所以都私底下解决,我也觉得我们长大了,不需要别人帮忙,所以能会想些?
该成熟就成熟吧,相信你们都能做到,对不起,就原谅我吧。
是我的错,给我这个犯错的人个机会,拜托了。大便鱼希望大家和睦相处。

看着对话,又哭又笑。
我真的知道我没有很重要我真的知道你没有像爱她一样爱我。
我知道,她很好,你们都很珍惜她。她也有难处,就包容吧。
毕竟狮子座,做甚麽都有她的对,我坚信着。
我知道,那时侯的你觉得她跟你的很像,所以你才会帮她。
对不起,想起还是会难过,倒数96天吧。
每天在班上要面对她,多难受。没人懂我对她的厌倦。
连wanzhen会说她是我朋友,她是能够抢掉我真心朋友的人,
她是能让我真心朋友第一次说我的人,她是让真心朋友离开我的人,
她是一直想抢走笑脸的人。面对她,当作甚麽事都没有?我可以哈。
我相信着你,谁忘记你都好,只要我记得你,我一直都记得你就好。
不期待?哈,但我期待,那是和好的一天。因为我不讨厌,因为我喜欢。
你很不开心,因为没有她,你没有开心。

真心。
唯一感受的3个。
不管我多真心了,都不能代替谁。
你始终爱她,她始终最重要。不管我做到再好,
都不能帮助你忘记她,照片还在对吧,哈哈哈哈哈。

嗯谢谢你。我是幸福的。
我很后悔为甚麽要睡午觉。
然后很累,caixuan傻傻来我家,我在睡觉没理她,
然后没有回到你信息,你却要早睡了,我没想到你会信息我的,
我没有生气,小孩子,谢谢你。还有3天,你就期待吧,晚安。
我喜欢旧的,我一直都喜欢旧的东西。

真正的只有你twz。
只有你,只有唯一,对我全心。我看得见的,真的。
虽然jy也一样。他有了我没有真正的快乐,她有我也不会真正的快乐,
我只希望让人快乐,难吗...?

为你熬夜,曾经,2年前。嗯,怀念着。

figthing:8)
我是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