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李佳豪生日快乐嘿嘿。

今天是5月19日2013。

我是个没自信的女孩是个怕这怕那的女孩是个糊涂蛋每天带赛朋友的女孩。
你还有看我部落格吗,还会继续看吗。如果珍惜呢,如果吵架呢,你会继续看吧。
希望你看见。

今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对我来说。
让一个我爱的人幸福的日子。让一个我想他幸福快乐的日子。
今天是你的生日,没了真正的蛋糕,没了solo生日歌,没了蜡烛,
没了我幻想中的事情。

原本的笑脸球。原本最后的乌龟。原本能好好完成的故事。
我甚麽都做不好,我甚麽都做到很差。
可能你没有很开心,可能你想要得到这些礼物的人不是我,
可能你觉得很无聊,可能你根本没放在心上。
对,就算再怎麽多可能,算了,至少我把我想带给你的,都送了。

我没有再哭。我只是满足的笑,遗憾的请假,还有未给上的惊喜。
再怎麽样,我不就对你笑了吗,听见你声音,能不笑吗。好难哈哈。
那些都是我昨晚5点多睡觉早上8点多就起来准备给你的。珍惜吧。
时间关系,做工补习又考试,我尽力了姐姐 哈哈
很难得我能够那麽有耐心!很难得,就好好珍惜吧。
我的不好,谢谢你一直的包容。

我相信着,你不会是那种人。
你没有再玩我,因为我是你珍惜的人,我不是玩具。
是我自己太愚蠢,太过认真。
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和我一副紧张的样子,是我多心。
今天,就这样吗。怎麽感觉,怪怪的,还有很多事没做一样。
不想留下遗憾,活在的每一天都值得纪念,哈哈!

坏了身子为了让个人快乐,我真的觉得值得。
jy问,甚麽叫爱。爱应该是他快乐你就快乐吧哈哈。
谢谢你一直给机会,你不说过吗,那些只是我的幻想,
对方并不一样。可能你不了解他,他就像你为了iz努力学好英文那样的人,
休息吧,过回生活。生日一年只有一次,好好享受。

房间瞬间好空,耳朵也清静了,还有4个小时,祝你生日快乐。
飞机头,要快乐。
                                                                                                                                       xuey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