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喜欢看部落格的心情 喜欢写部落格的心情
喜欢一个人感受这大自然 喜欢 很喜欢 非常的喜欢

要找到一个适合你的人好难 要找到一个愿意去适合他的人很难
要找到一个懂得珍惜身边真心的朋友 好难
因为感觉吗 吃醋嫉妒 这些都是很平常的感觉
你说 我不爱你了 怎么办 对不起我不想再有任何认真感 在乎人 很累对吧
我想要爱护一个人 直到永远 好难
终于明白 为甚麽一个人 喜欢着一个人的感觉了哈哈:D

家馨要离开了吗?:(
看见你说的 嗯毕业后 见面时间好短 但真的一直还很喜欢着你
那份感觉 还是一样 每一次见到你 都是笑 很用力的笑:))

看见一个人的部落格 感受的她的心情 当时的感觉
哇 我感受的到 看见倇玲的部落格 心都震了一下
daearh我们也好想出 拿个经验 给个赞(y):D

是我们之间的问题 看吧这一段写到你的就懒惰写了 还真对你没甚麽心了
wat?!没心就不会因为你忘记我的男人了!
我不够信任你 因为之前会吃醋你跟其他人好 你不够信任我 因为我也跟其他人好
我们都不信任彼此?哈哈 吃醋算甚麽 要怎麽好 我们都爱吃醋
很难 维持 哈哈记得你说过吗 你来维持 好啊 继续实行你的承诺 我真的好想看结果
她对我很好她很怕我被抢走她说她很爱我 为甚麽你不是她她不是你
为甚麽她做的一切不是你 多希望把她当成是你一样爱护
要坚定爱个人很难 前年去年的王康宇还有郑宛真 记得我跟你说过?
我最爱的男女 爱是甚麽王八蛋来的哈哈
心动再一次心动的男孩  还有留着一份情的男孩
爱上的女孩 一样爱着的女孩 真心换不到他人的甚麽 我对自己说。
喜欢2t3因为那些男生 喜欢跟他们一起 义气男人的面子啊 男人真邋遢甚麽都能做 我喜欢。

我emo起来很可怕 会哭会静 第二个我
我快乐起来 每个人都骂我 包容是甚麽 不爽时甚麽
嗯 好难。我很讨厌你爱在别人面前说悄悄话 几时才能改呢哈哈

头很痛 真的超痛 连续10天这样了 越来越痛是怎样
instagram那张有个评论 超希望是你 sosad不是你
我真的不懂我干嘛要费心做这些 你不爱我 这种不要脸的人 你才不认识哈哈
关心?你一点点也没有 一点点就一点点的关心也没有
甚麽!知己 wow我非常需要 重新?哈哈好吧 重新寻找

我们分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