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画好了离了题却圆了心。
就是喜欢做自己爱做的事 想做甚麽就去做啊 顾虑那麽多 何苦呢
嗯我会学会 我很安静。
考试 只不过是人生的一部分 做不好 再尝试 直到成功为止 不要害怕不要担心
考不好;这只不过是个考试 有甚麽大不了 最多我下一次再努力啊 就不信不成功 不是吗
人生 不就是这样吗 哪有人 一出世甚麽都会的啊

随口说说而已 干嘛流泪 你何时学会了那麽认真的
谁让你流泪的 谁说你可以伪装的微笑 他没说行 所以怎麽都不行
10天啊 哈哈你会在干嘛会去那里会和谁在一起 甚麽都不懂
如果这10天里 能够学会珍惜就好了 如果这10天里 能够学会独立就好了
我们都为自己努力吧 疯狂人生吧 倒数10天哈哈哈哈!

累是个形容词 过了就算了啊 何必在意 苦累自己呢 善待自己吧!
流泪只是个动词 流了就擦 擦后就大力的深呼吸微笑啊 很简单而已嘛。

需要别人 自己也可以很好
别人只是能替你分担一些心事而已 自己的心绪 自己安慰 学会成长吧
不要靠别人 一个人也能够成长 去看大自然吧 在哪深思 很舒服的
不要羡慕不已嫉妒 只要学习 我们一起检讨吧 每一次错了又错的是自己
绝对不是别人 对自己好些 不然怎麽去对别人好呢

如果这一次让我来当骗子 骗了你永远都不联络了 你会是甚麽样的反应
如果我把你最珍惜的东西不断的让它消失 你会是甚麽样的反应
如果我能够勇敢点 自信点 会不会不害怕你 会不会不让你加入 而且还越陷越深
我很后悔 很后悔 很后悔 真的很后悔那麽重视对你那麽认真。

是声音。是味道。是那空气。是我最爱的雨天。
是最幸福的事。和着想让一辈子幸福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