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终于。
周晓晶,会是最后一个对吧。
我相信吧,不会再寻找了。
啊!好知己呀:DD

太好了,遇到那么好的一个,感恩啊。
今天很幸福!真的。
这就是我想要的朋友,在我眼里就是美丽!
erm义工。真好。终于有个和我一样的人。
什么都能一样的人,嗯,真好。
你也喜欢!我们都没什么不合啊哈哈
能吃同一支棒棒糖的女人。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good
哈哈!就是很满意,真的很舒服的开心。

感恩啊。
我可能不会爱你。
大哥,你说得对,没意义啊,哈哈,不可能发生的事。
对不起我又多情。哈哈哈!
可笑啊,等下就是追戏了。不想睡觉不想睡觉,明天运动好了。

5月的最后一天。
美好的每个星期约定,i 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