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我已经很久没追戏了。
我可能不会爱你。
还没到最后,我还不能完全明白那人生里的故事。

蔡慧瑜郑宛真吴雪玲吴家仪吴凯薇张渲李彩宣钟沁因周晓晶and陈雪仪。
10人行。没有一次,对姐妹是知心的,没有一次,全部人。
姐妹里,总有一对对的,哈,我想要的一群,但,只是我想。
总有几个对男人比较知心,没男人会死,为了男人会放弃姐妹。
这是姐妹,虽然有时很讨厌,但这是姐妹,不管怎么样,感情还是不变就好。
很王八很三八的你们,我真的很生气,如果你们没有想念我,
因为我真的很想你们,很想你们的笑声,三八婆,
祝福你们健康平安快乐。

还是那句,做真实的自己吧,我会很喜欢哦。
我就是直接不喜欢拐歪,其他人不了解你,别理会,他只是外人。
一个人,出生到这里,做好自己,会有人发现你的好,会被珍惜的,加油。
我胆小,害怕,还不够成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fithing我喜欢英文:D
但我不会 我这次只拿了3111111111111111111111啊啊啊啊。

嗯,朋友,不客气不做作,知己。
我也好想拥有,不会被不爽的知己,曾经,我以为我拥有。

一个人,来到了这世界上,拥有了父母,朋友,家人,爱人。
成长了,老了,死去了。这世人类。
能来到这世上,是幸福的,每一个人都是幸福的。
请带着,一颗,感恩的心。

陈雪仪,不会讨厌人。
但她最终还是学会独立,还是学会厌倦,幼稚。
我是个女孩,让人讨厌,活泼到处烦人的女孩。
我是个女人,懂得骄傲,说大道理的女孩。
我是个男人婆,垃圾婆,邋遢得让人受不了。
对,陈雪仪是唯一。每一个人都是唯一,没人能取代。
你就是你,何必刻意去改变呢,人,会随着年龄改变。
自然吧,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假期,我不想这样就浪费。
除了做工睡觉,我想和一群bb的去爬山,我想找姐妹们出来吃火锅做功课,
我想和一群兄弟到处玩,我想和他一起拆礼物,我想做的事情很多。

我想一个人安静的看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