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又’.......
感觉好像很厌倦的词。
又来?又这样?又那样?又生气?又不开心?又生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rm想说 对不起
我身体没以前那麽好 常让你担心
哮喘。自从知道后我很开心 因为大家都关心我照顾我叮咛着我
另一方面 甚麽都不能做 不能打喜欢的篮球不能跑喜欢的赛跑
不能吃喜欢的冰淇淋 不能吃每天都要吃的冰 还要被骂被念
这病是在身上一辈子的啊...................
顾不好就发作 顾得好耶只是暂时恢复正常而已 根本不能完全好
即使是每晚都喘 又怎样 已经习惯了 所以真的不用太担心
即使辛苦 你也帮不了我甚麽。
但谢谢你 我会尽量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绝对。
她根本不适合,爽就理,不爽的脸黑?
这是知己?是最好的?对不起,我真的办不到。
这些都只会让我越来越疏远你而已。真的。
都是你的态度的问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两位珍惜的傻bi轮流打电话来。
真的谢谢你。谢谢你珍惜我。谢谢你喜欢我。谢谢你有朋友。
谢谢你一直记得我。一直没有忘记我。谢谢你。洪佳佳。
谢谢你激动的朋友,sohai的朋友。谢谢你。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一封。
有我。有我。你说,有我。
因为有我。嗯。有我。谢谢你。有你。
为你而心跳的心,真舒服。
我真的不想让你烦,我只想你快乐,你不再一个人,
你想拥有的都得到,真的不要烦。我会一直相信你。
一直珍惜。不会放弃。因为值得,所以值得。
每个人的心中,应该都有位,想守护的人吧。
魔鬼中的天使。因为你最珍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身边。

谢谢你,你的了解,你的用心,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