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成长还是会需要别人的帮助。

有时候,很多人,喜欢看着自己喜欢的连续剧,偶像剧。
幻想着自己是里面的主角,和男女主角有多相爱。
我就是那其中一个,超爱幻想现实中不可能发生的事。
谢谢你的一句话又惊醒了我。

无味的事物,不值得重复了又重复。
但很多人往往喜欢回味着当初的美好感。
人,总留在美好的感觉,然后厌倦着对方的缺点。
其实,每个人都有优点。曾经伤害过你的人,偶尔称赞优点,
对他会没那么厌倦。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

恰好我是个很善变的人。
但我不会把自己的心情影响身边的人,因为我已经学会包装,包装自己。
把自己的不好隐藏起来,把更多的好处带出来。
宁愿自己一个人哭完就算,也不愿看着身边关心的人哭得稀里哗啦,
宁愿浪费着一大堆口水说着他们都听不进的东西,
也不愿多说点事教导自己。

健忘是个很大的缺点。
要认为,装傻也好,虚伪也好,了解你的人,总是会说,
“你那么健忘,记得住才怪”。我身边,就是有那么几个。
太了解,不管怎么斗嘴,总不会吵起来。

如果没有了最在乎的人,你还有最在乎你的人。
为什么总要一辈子在付出感情呢,让别人为你付出,你享受,不好吗?
选择爱的人?付出一切别人不可能懂得欣赏和珍惜的感情,最后呢?
什么都没得到,还要浪费青春,还要疗伤,何苦呢?
所以经常提醒自己,嗯面对这感情的问题,做个强悍的女人吧。
毕竟我们还不到17岁呢,人生还有那么一大步未跨越,努力该努力的吧。

做回自己。
但如果只是说那么简单就好了,但现代的人都只会用张嘴来说吧。
连我,也一样啊,但我就是喜欢说,让我感觉很爽。
可能你也那么认为,有人说你总是扮得自己是个受害者,大家都是共犯,
是这样吗?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这星座为免也太像了吧。
我真的只有很单纯的想法,没注意什么敏感的小细节。
可是,是你心机重点了吧。什么也不清楚,就很高傲的说,我不需要你。
但,你真的不需要吗?太自以为是,只会把自己搞得很凄惨。
等你有天,真的明白那道理了,再来跟我说。
从前,我们,有多麽的美好。曾经的感动,第一次,第二次。

再多缺点也好。
爱,就是爱真实的你,接受真实的你,喜欢真实的你。
如果接受不来,就放弃吧,你们不适合,那不可能是爱。

人生道理,半年了,继续学习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