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爬起来开着麻烦的电脑就为了写blog 我的天哪
...........................................

童话。
''从你说爱我以后,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记得你跟我说星星的那一晚吗,从那天起,
我把它记下来了。只要是星星,我都想起你。
然后你离开了,我每天放工都会开窗吹风,然后看星空,想着你。
就这样,也很幸福。
每一次说我爱你的时候我都会哭,就算只是玩玩。
我是陈雪仪,就算不是,你也爱我。你记得你说过的吗。
但你一直都没提起过,这是什么样的爱。
爱。哈哈。我从不多问,你从不多说。
我怕你烦,你却被动。我们就这样,一直很复杂。
一直很矛盾,一直这样下去,感情却不变。
你对我很好,我对你真心。真的,一旦真心,甚麽都是你。

丢脸算什么,你说过,有你就不用怕。
不怕。做自己就不用怕。

不用在乎那麽多。
我只想珍惜眼前的人,不管被利用,不管被代替。
至少你值得。

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