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简单。

因为一个男孩认识了位女孩,女孩很简单,欣赏她那麽一点,好乐观。
不管真假,我看见的,真的好乐观,好乐观。你要加油。^_^

我喜欢亲切的人,我喜欢每个人的笑声,不管是谁都好,
我喜欢每个人看见我都能笑,我喜欢看见每个人都对他笑。
我喜欢声音,尤其是笑声。很喜欢。狂笑,人生就那麽几次,疯狂吧。
我爱自然,做个最真实的自己,我会觉得你好美好帅。
不管是谁不管人气多好,不要太高估自己,没人会觉得你完美,
只有一直不管的学习,成长,才是最真实的自己。


我喜欢陌生人。见面微个笑。最好的打招呼。
我喜欢闭上眼睛,再慢慢的睁开,感觉焕然一新,很舒服。
我喜欢简单,简单就是美,简单也能感动,真心是从最基本的简单做起。
我喜欢歌词里的每句,关于我,曾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每句,点点滴滴,好浪漫。
我喜欢一个人走,一个人感受着周围的自然,一个人深思。
我喜欢他,我喜欢对我笑过的人,我喜欢人类,我喜欢喜欢我的人。
我爱陈雪仪,我爱自己。 我爱家人,爱朋友,爱姐妹,我爱爱我的人。

我爱下雨天,他会告诉我照顾自己他会啰嗦的叫我别淋雨。
我爱下雨天,声音味道天气。
我爱下雨天,奇妙的雨会从遥远的天上掉下,有机会,好想上去看看。
我爱下雨天,打在身上不痛不痒却很舒服很幸福。
我爱下雨天,能回忆好多事,能傻笑。
我爱下雨天,它能陪我回味曾经,做过的傻事。
我爱下雨天,因为好浪漫。它会让男孩保护女孩。

我喜欢看着每样美好的事物,然后对着他们微笑,他们也会回应,
可爱的人类,会生气会不爽,很可爱。
人之初,性本善。

我喜欢上英文,自从喜欢你后。
first day i mi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