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是我希望这样的?都是我的错 我知道 错在认真 我知道
都是我的错 不要理我摆脸色给我看 因为是我错!

不需要道歉的对吧?我会离开!对!我很爱。so wat?
能怎样?迟了就是迟了,对不起我不应该再回来,不应该爱上,
不应该拆散相爱的你们的,对不起,我真不应该,我是犯贱。

唱了3个小时。
听了好多歌,唱了好多歌。
才发现,噢,原来我麻木了,已经不会再有感觉了。
真的,我做得到了。

要听我说话,要等我笑半个小时。
为什么每个人都那麽认真,没有人能够理解我,完全。
为什么总要我去理解?这不是责任!我没有义务要这样为你们所做!
拜托,要利用去找别人。noob
狮子座最真心的你,唉还是回到过去吧,我最需要的还是你,朋友。

脚都起泡了还不够 身体弱了也不够
为什麽我每时每刻都要吃冰!已经没有最重要最珍惜这种东西了。
没有最真心的关心,就算知道我再多事,都是假的。
没有关心了这种东西,我不会再有任何感觉。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3点了,不想睡了。
就做些有意义的事吧我不会再想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