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txy真喜欢看见自己的代号出现啊哈哈:DD

傻孩子,哭后有记得微笑吗?:)
微笑是最迷人的呀。
嗯我很羡慕一对情侣的包容宽容,那是真正的爱情吗?
真正的快乐,真正感到快乐,才是真正的爱情不是吗?
那是他们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对象。

我要把微笑带给每个人,属于?哈哈。
那一份,自己保留着吧!
爱人吗?为甚麽还是很喜欢你呢

人?社会?虚伪?啊啊啊好可怕。
我最爱的你们,到底谁是真谁是假,好可怕,你们都好可怕。
为甚麽不能把真心话说出来,很难吗!骗人很好玩!
是天真?幹明明就不是!为甚麽我直到今天才知道......
你多麽的犯贱。悲哀吗?哈哈。是我太迷信星座了!

犯贱是甚麽。
为甚麽每个人都要这样说你
那...那是甚麽,你要把笑脸让大家快乐,那又是甚麽,
笑脸的定义啊,到底明不明白。
你是好人对吧?你不是犯贱。你不是坏人。
是他们不了解你,是他们太过分了,还是我太相信你了?
麻木了,你应该明白的,你做我学很简单啊。
我们不是很简单而已吗不是吗!为甚麽感觉越来越复杂!
好烦

会对你越来越反感 嗯真的很烦
你做的事 看得出 太明显了 不喜欢
你们可以为我想一想吗 我很为难啊!
你的好朋友 哈哈我就是很讨厌很讨厌你们

1分钟 人善美 每个人都看得很顺眼 心平静下来 世界真美好哈哈哈!

喉咙很痛 你的温馨关心 唉没有 我要的是沙不是痛 辛苦的勒=.=
别想多了睡觉吧明天的路继续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