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erm我很烦很累
电话可以静一下吗 一开wifi就一直响个不停 好烦 好多东西 按个清除甚麽都没了
还差一点点就快点没电吧 真的不想醒过来.......

我笑了你呢 一直摆着一张臭脸 很好啊哈哈
下午就一直期待 你说晚上才来 我就一直等 不敢睡午觉
就为了等你来 然后看表情 可是我真的不懂会这样的
不下车 那张脸 一眼也不看 是怎样 带了礼物又不拆
对不起我离开 行了吗?你们都开心了?都满意了吧?
哈哈!可笑

我很烦!可以不要在意那麽多吗 可以不要偏偏在这时候烦我吗
真的很烦知道吗 为甚麽都没人知道!
为甚麽朋友会虚伪!为甚麽会!为甚麽!
我只想好好真心对待而已 为甚麽都这样!
要人家怎麽对待你 就先怎样对待人家 不然把你嘴巴闭上!没资格!

又跟上车 被风把眼睛吹酸了。
我只是15岁 我不想认真 不想读书 不想补习 不想做工 只想玩乐!

我没有虐待 我只是生气 生气自己 那麽幼稚。
我要检讨!我要反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