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enjoy

复印机回来了弄好了清楚了 但........
我到底要不要把你们东西弄完 生日礼物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直到现在找到了一个珍惜女孩&男孩。
但是 并不是我心目中认真想对待的对象.....
偶而一瞬间的感觉‘ 哇你对我那麽好那麽贴心那我要真心的对待你 ’
但往往那麽想 却做不到 我真心想对待的人 却不真心对待我
赏我耳光的朋友 表面上的不在意 偶尔的忘记 但还是会想起
为甚麽不能在我面前一直留下最好的印象?虽然不需要 我依然明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了解的当然不必说 就能理解 我想要这样的朋友 几乎身边有几位。
但我却学不会如何珍惜她们 她对我很好她说她爱我她很需要我保护
我想保护她我想最珍惜的那位女孩能会是她我想要和她一直努力走下去
永远不再改变 因为她懂我 就那麽简单。所以我很想,但却办不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向他学习,不懂我的人不用解释,要怎样看待随便。
要误会就误会,反正误会后将成为不重要的人。
这是很平常的状态。朋友吗?表面上的玩笑,我知道内心是真心的。
但有时太过喜欢,不管你开多小的玩笑,都会在意很在意,然后慢慢累积,
变成了厌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joy
我要享受人生享受大自然享受任何感觉。
我要一位知己,能看清我最深处,能最懂我,能爱我包容我,我能为了她放弃爱情。
我要一位情人,成熟稳重,热心待人,感觉重要,懂得让我自由,爱我朋友。
我要一班姐妹兄弟,想出来玩乐像个家,这是还趁年轻时,该做的事。
我要一番事业,能照顾未来的家,能为社会贡献,就已足够。
我要一个家庭,不用太完美,因为只要有家,能到这世上,有健全的五官,我感恩。
我要的很多,所以我要努力去保护自己看世界感受情绪感受这自然的美,拥有更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疯狂吧人生#enjoy
要爱别人,先自爱。

我很简单,是你太复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