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如果有那麽一个人愿意,就请惜福吧。
我一直坚决相信着,乐观,永远是最好的状态。

早上,我大力的深呼吸,接着微笑了;
中午,我看了很多事物,起鸡皮疙瘩了,我又微笑了,感恩了;
夜晚,又是一天,我再次感恩,再次忍着,又选择微笑,睡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原点。
女人,我想念你。
你依然让我那麽的深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恶心。

黄添隆,谢谢你。
你的喜欢,你的保护,我都知道。4年了,第4年,我再次感恩。
所以我真的不爱你,对不起,只能道谢。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又为了一个不爱我的人,放弃了对我那麽好的人。
嗯,是我的话。我当然是选择我爱的人。
即使他不爱我。我知道,我是个傻得欠潘的人,朋友说到我都会背了。
他们都了解,都知道我心软,都很想狠狠地揍我,但只要我一哭,
还不是把我当个小孩,捧的胸怀的疼爱。谢谢你们的保护,我再次感恩。
想你们了,姐妹们。你们都过得还好吗。
陈雪仪真的好想你们啊!

约会。
我喜欢你们,并不代表,我能被你们利用。
谢谢,我没有被遗忘,深深的感恩。

好好享受吧你们!
要平安健康快乐哟,祝福genting的你们。
还有不要忘记要带多多吃的回来!切记切记哈哈哈哈哈
感恩,今天你们都快乐,都平安。

结尾,我昨天想你了王康宇,我想起那一年的你。
可是我却对你一点情意都没了,真的。
这一次的眼泪,是甜的,因为我感恩。认识你,人生的一段故事。

再结尾。
you smile i smile everybody smile
如果我们没有重来,你们会很幸福的。
如果我们没有重来,我还是会把你你当最棒的推动力。
可惜,这些如果,都发生了。感恩,发生的好!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听,是歌。
这是再再结尾,每一天,一整天的结束。

感恩。啊m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